德州撲克好玩好上手

BEST SERVICE & HIGH QUALITY GROUP
2016-12-20
  • 德州撲克的預期理論可以得出結論,在已經虧損的情況下,通博娛樂人們是一個風險追求者,而不是一個風險厭惡者,“輸沖贏縮”是人們不自覺地應用的一種方法,有這種習慣的人對“連贏要沖、連輸要縮”這種方法需要一個適應過程。不是想方設法的規避損失,而是要坦然地面對,這是“連贏要沖、連輸要縮”對待損失的態度。一般都是人越多賺得越多的,所以按道理來說德州撲克賭場應該是歡迎一切的賭客前來捧場的,但是卻有一種人在賭場是不被歡迎的。




  • 作為德州撲克賭場最不受歡迎的一類人,賭場老鼠在遊戲的時候一向是投機取巧的,正因為他們的投機取巧,所以他們才可能贏錢。在擁有百家樂使用的同時,瞄準賭場中出現的稍縱即逝的機會,小賺一筆,這方法同樣可以讓你玩。「賭場老鼠」的賭法十分簡單,他們每天都在出現,並且會在不同的賭桌打轉,通博娛樂當他們認為時機成熟便會馬上下注,通常,不論輸贏,他們的注碼都不會超過三注,就算連贏三局,他們也不會繼續,得手後便收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