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金俱樂部‎酒吧

BEST SERVICE & HIGH QUALITY GROUP
  • 黃金俱樂部‎如果兩者的注碼不一樣,則得出來的結果便會不一樣。我們以每注一百元為例,賭「莊」的人下一注,即一百元,而賭「閒」的人則下注三百元。如果是「閒」贏了,則兩人合計贏了兩百元,如果「閒」輸了,則兩人合計輸了兩百零五元。這樣簡單的一條數當然大家都會計算,那麼,其中的竅妙又在什麼地方呢?其實,黃金俱樂部‎這裡就是利用人的「運氣」。
  • 兩個人進入黃金俱樂部‎賭場,兩個人的「運氣」都不同,所以,如果「運氣」欠佳的一個投注,「運氣」佳的一個則投在他的相反方向處,並且加大注碼,則贏錢的機會便相應的大了。然則,怎樣決定那一個人「運氣,這一種玩法外,也有一些賭法是由另類的賭法中發展出來的。像人的「運氣」一樣,賭場不同的賭桌也有不同的「運氣」,在「百冢樂」之中,這一類的賭桌最容易找。
  • 一張弱勢的桌子,通常都是圍滿了賭客,不少人跟風下注。那麼找一張弱勢的賭桌,方法有一個比較引人爭議的就是好像你專賭「賭氣牌」,有時全桌只有你一個人和整桌人對賭,真的給你贏了,你會成為「人民公敵」,這也會給你做成心理壓力,所以,只有心理經得起考驗的人,才可以用這一種賭法,不要理會他人的眼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