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城娛樂首創獨家主題遊戲

BEST SERVICE & HIGH QUALITY GROUP
2017-01-03
  • 隨著數千萬人開始關注星城娛樂電競比賽,電競公司也需要提高處理高負荷用戶觀看量的問題,讓觀看者不至於卡頓或者退出。專門從事體育交易咨詢的PremierVentures公司成員指出,i88手機版MLB本身就具備大量的用戶群,我自己覺得在未來一段時間裏面,星城娛樂VR在2B、2C領域裏面很快還會有非常多的發展。据美國體育商業日報報道,《英雄聯盟》開發商將與美國職棒大聯盟媒體公司(MLBAM)簽署一份為期兩年的直播權協議,tuapp該交易金額達到了2億美元。
  • 如果獲得通過,《英雄聯盟》比賽的轉播權將從Twitch、YouTube以及Riot的官網轉手到MLBAM的移動應用BAMTech。所以他們也知道年輕用戶都在網上消費什麼樣的內容,而且RiotGames的合作可以給數十年來棒球行業的廣告商們帶來更多的認知度,他說,“這可能是非常有價值的交易,尤其是攷慮到此前曾透露,傳統體育觀看者數量已經開始減少,而星城娛樂電競觀看人數則在迅速增長”。(美國)職業棒球聯盟在該直播公司持有大多數股份,後者客戶包括HBO、索尼以及TurnerSports,而且所有在HBOGo平台看過《權力的游戲》或者《西部歐冠》的人都認可HBO直播的可靠性和質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