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麻將大悶鍋

BEST SERVICE & HIGH QUALITY GROUP
2017-01-26
​在剛結束的“最佳非奧麻將大悶鍋運動員獎”頒獎,獲得大滿貫的中國拳擊選手獲得該獎項,而在今年獲得第六屆DOTA2國際邀請賽冠軍的中國DOTA2戰隊遺憾落選。競技時代仍然要大舉進軍VR電競領域,使其產生了一個畸形的產業鏈,就如同殺雞取卵,雞都沒有長大呢你還要吃雞蛋。綜上所述,在一個產業鏈不成熟、低端產品氾濫、用戶認知度太低,交互方式無法統一的情況下,麻將大悶鍋商人們無疑還是想要搶佔市場,讓自己成為第一個吃螃蟹的人。leo想要吃螃蟹沒關係,但是你要等到螃蟹最肥美的時候再吃它,才是最香的不是嗎?也許未來,在科技技朮支持的情況下,上面所說的問題都會一一解決的。
十年前,在網絡投票中一路領先的他最終“不敵”無緣最終獎項。因為有前車之鑒,所以這次的落選似乎並沒有讓人感到意外。畢竟,想要讓電子競技得到大眾廣氾的認可,還需要很長的路要走。leo但是相信依然會有很多電競和游戲的愛好者和支持者們為鳴不平,畢竟對於電子競技來說,這些人已經壓抑了太久,難得有一次能夠証明的機會,卻依然無奈錯過。值得一提的是,在此前的麻將大悶鍋網絡投票過程中,戰隊的獲票遙遙領先,不過最終獎項頒發是由評委決定。這是第二次電子競技項目運動員(隊)在傳統體育評獎中被高票“逆轉”。